巴厘岛被遗弃的鬼堡

 


Image: Liputan6.com
 

也许印尼最著名的旅游胜地是巴厘岛。那边的天然美,传统美食与独特的风俗闻名天下。国内和外国游客非常乐意在库塔海滩度假。


库塔海滩的美丽景色实在是一个能使人一饱眼福的理想地区,可以和亲戚朋友在那边游泳,风帆冲浪运动,潜游,钓鱼,带水肺潜水等等。我乐观地说那将会是你一部分终身难忘的经历。


除了大自然的美,巴厘岛拥有许多神奇故事,在一些地方能够感觉到一种神秘的气氛。其中一个我要分享的就是那个被抛弃的贝都古鬼堡。


这家规模庞大的酒店建于新秩序时期。该酒店距离北库塔只有五十公里,距离伊·古斯蒂·努拉·莱伊国际机场只有六十五公里。然而在二零零七年,还未开幕典礼之前已经被遗弃,成为幽灵们的居所。二零一五年,一位叫雅各布·劳基蒂斯的旅行作家上载他曾经去过那个地方的旅游视频后,这家荒废酒店的恐怖之说在 YouTube 视频网站上马上爆红。

平常人都可以轻易地感到那种强烈的邪气。在酒店时,你会觉得里面还要比任何你曾经看过的恐怖电影更恐怖。

自它名扬群岛,一些鬼故事也同时添加了此处的可怕气氛。有传闻说一个劳工在酒店建设中意外身亡。后来,沮丧的劳工鬼魂常常在酒店周围漫游。

也有传闻说那边的守护灵是一个长发女鬼,时常晚上出现吓唬经过的年轻人。除此之外,附近的居民常常听到酒店里面有庆祝活动,仿佛告诉大家酒店内满是旅客。

不管怎样的谣言,许多国内和国际游客打算去那个鬼地方一探究竟。如果你感兴趣,在晚间经过此处,你将会感觉有一股寒流吹得你毛骨悚然。

因为它勾起旅客的好奇心,这个区域被列入巴厘岛恐怖旅游区。酒店并不建在深山中;相反地,它面朝大马路,后边还种着一棵大松树呢。

这区域因恐怖而吸引了一些外国和国内的游客。当你到了那里,守门员会问你的来意。你只须给他一点钱,告诉他你想进去看看。


可以说当地人用这机会卖票给想参观此地的游客。假如你驾车,你须要付停车费。


你进入荒废酒店后也许会很失望,里面到处野草丛生。因为久而失修,建筑物也已开始腐蚀。遇见鬼魂的机会实在渺茫,但是那种中人欲呕的气味会熏得你摇摇欲坠。


最近有影视公司聘用超自然现象调查组在晚上来探索鬼酒店的每一个角落。一位摄影师告诉我他的先进夜视摄影机操作有点失灵。故障在他拍照片或拍视频时候发生。他觉得一股寒气沿着背脊骨而上,使他老是打寒颤。他问我有没有灵符可避免身体受到邪灵干扰。我摇头说:“如果我是法师,一定给你护身灵符保你安全。”


喜欢去那样子恐怖地区的人一定不正常。晚上我看不到在那丑得要命的建筑物里面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我宁愿去路边咖啡店喝杯浓咖啡和吃一碗鸡蛋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婴灵古树

安佐尔桥的靓女幽魂

魔猪招财仪式